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穷爆了。

上个星期去了美容展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我没有得off
但是
想到我是美容师
应该去看看的(其实是自己想去啦,都去过了,有很多东西买哦)
所以就特地off了
和朋友搭巴士去了kl
很可怜叻
早上5点起来
6点出门
哪里知道竟然下起来倾盆大雨
去到了bus station 正身是湿到
冷到了半死
到了kl
还是很大雨叻
我们走在马路旁
就像做戏那样
车经过
把地上的水
淋到我们正身
这时
戏里面就会有帅哥出现
但是
现实中
没有
而且
还被喷到正身湿湿
@#¥%……&××××
真是他妈妈的==
我就知道我去这种地方
一定会破产回来的
以本小姐的性格
一定是
乱买的啦
真的买了很多钱
现在的我很穷哦
就快没钱吃饭了
几时才会出良啊
呜呜

很遗憾
帮贱贱买了
牛而出的眼霜
没给自己买一罐
很好用哦
每天看女人我最大的人
应该都知道牛儿是谁啦
很hit哦
呜呜
没关系咯
我唯有寄望我这个月的工钱快点拿到
我就去买
哇哈哈

我为什么将命苦要搭巴士去kl呢
明明以前我就很幸福
每个星期日
人家都回从kl下来载我去kl玩的
呜呜
还可怜
现在
haizzz
唯有
靠自己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