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人类
真的喜欢比来比去吗
比成绩,样貌,身材,男友,金钱,幸福,工作,薪水。。。
什么都有得做比较
就算是几亲近的人
都会暗自比较吧


我从来都不喜欢做比教
你拥有的
人家没有
人家拥有的
你也没有
比来比去
都会有人
是好过你的
何必
浪费力气
只要
自己拥有的
不是最差的
就好了

我喜欢平静
真的
无风无浪的

静静的过我的日子吧
虽然
寂寞了点
闷了一点

今天
帮了个顾客做slimming
其实她没有肥啦
和我差不多
都28岁了
身材维持到酱
算不错了咯
她人很nice
很多话讲哦
还称赞我美
瓦咔咔
说我一定会找到属于我的幸福的

alicia
谢谢你啦
我也希望我能找到

我希望有个人
是真心爱我的
不是因为外貌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
他是真心爱我的

可惜
我真的找不到
或许就如你说的
还年轻
还可以慢慢找
心中没有定点
在哪里都不对吧
我从不确定我的明天会是在哪里
因为
对我来说
没有明天
从来
我的明天没有为了谁
只有我自己
所以
我无所谓
得过且过的
过一天算一天

我从来不玩爱情游戏
因为
我终于知道自己输不起
一旦上瘾
就难以拔除
所以
我不玩
我比谁都认真看待感情
没有100%的确定
我不玩了
因为
没有心
可以破碎了
如果
这就是你看不起我
这就是你取笑我的原因
那么
我无所谓
因为

你不懂
因为你和我不一样
每个人
所选择方式都不一样
我就是那么静静的一个人
默默的做我的事
做我的东西
也许
全世界都看不到我的努力
但没关系
因为
其实我也不知道
老天爷会不会看到
那么
就只有我自己了解我自己就好
因为我的世界
或许
你从来没进来过
你不懂人家的过往
你就不懂的
沉默的背后
其实
有多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