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衰啊

今天真是很衰叻
放工回来
我明明有锁匙
却进不了家门
天地下竟然还有这样的道理
oh no
原来
原来
是那一个笨笨的男人
竟然把外面的铁门也锁了
我们一向来没有锁的
oh no
我才发现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叻
只好打给susan啦
可是她没那么早放工啊
呜呜
我没车去她的公司拿锁匙啦
呜呜
还好
楼上的uncle很好人下
载我去和对面房间的女人拿
因为他们认识的
可是
马的
那女人的店竟然关了
呜呜
只好回来
在对面家的uncle
等那女人回来咯
等啊等啊
也等一个小时才回
呜呜
我就想
那天我真的在这里挂掉
都没有人懂吧
真的有想回家的念头了
呜呜

终于进了家门
做好我所有东西
就on 9咯
本来好好的
可是一直断线
我就想关掉
在开过
哪里知道一开
发现我电脑的东西全不见了
呜呜
还好还好
我还上到网
但是msn on 不到
on 了fb
做电脑的那位先生
很准时的找我聊天
我就放个呜呜给他
说我的电脑坏了
写不到华语了
所以东西都不见了
他马上打来了
问我怎么了
我只会说不懂不懂
要知道啦
我对电脑是几“天才”的啦
他也很有耐心的
一个个问
了解情况
一个个的教我
怎么按怎么按
哈哈
我真的很笨叻
要他一直重复我才懂
哈哈
最后都弄好回啦
哈哈
真的谢谢他啦
哈哈
才发现
有他
其实也蛮好的
竟然问我要娶我的话
拼金要多少
哈哈
我可是爸爸的宝叻
瓦咔咔
你给得起吗
其实没有说慌哦
真的人家可是爸爸的宝贝哦
我真的将回答他
他也很妙的说
那他用偷的
哈哈
好吧
就看你偷的到吗
瓦咔咔

其实不是不懂
只是
不想懂了
这次
不会在自作多情了
所以
我不会想太多了
哇哈哈


那扇门
今天竟然带个肥肥圆圆的女人出去哦
被贱贱看到

哈哈
然后刚才我就在fb看到他放在恋爱
哈哈
和那肥肥圆圆的女人
哇哈哈
将有眼光啊
哈哈
无言
祝福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