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我讨厌

讨厌那些烂男人
昨晚还说了一大堆烂jiao话
说会等你爱你的
明天就带个XXX的女人出去
晚上带回家睡
男人男人
如果真的是酱饿
没有女人的时候
酱你不是上自己的妈妈咯
kns
看到都XXX
geli到
还要装没事来hiao人家
kns
bailk la lu
kns
你是吃大便大的没有脑
可是我不是
大便酱的男人
我定冲掉你
你以为你是谁啊
妈妈的
帅又不帅
好又不好
只有一样你最geng
那就是48含色啦!
kns
不要在来hiao我
我不是那些你吃的下的女人
小心啃死掉!!!

。。。。
不要问我会介意你帅不帅
我只会说
女人
帅哥只是拿来看的
如果
只是看男友
女人只会看
你爱不爱我
你在不在乎我
你紧不紧张我
你诚不诚实
你疼不疼我
或许
你真的不适合当人家的男友
不然
为什么每个女人都会离开你
因为
你不知道
女人
到底要的是什么
所以
就算你说要追我
我也没把它放心上
因为我知道
我不会喜欢你这类的男人
做朋友可以

再多的
就不行了
因为很简单
你不懂女人
就不要说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