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我怀念的

一个人
躺着
辗转难眠
无人陪伴
有的
只有
无数的歌声
回荡在这小小的空间里
看着手机里的旧照
回忆在推翻
心里静静的 静静的
原来
看到你照片
我的心可以如此的平静了

不想了
真的不想了
手机突然传来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真是应景丫
现在的我
虽然多了寂寞的陪伴
生活却平静了很多
其实我放下一切很久了吧
只是喜欢怀念而已
我怀念的
是那些褪色的曾经

懂吗?
或许
人生走下去
我会遇到某个人陪我一起走下去
也或许不会
或许
我的生活会围绕着他而转
到时

会在我的记忆里
慢慢消失
变成了一个路人甲
但是
我希望
我记得你
不用太深
浅浅的
浅浅的
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