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夜的黑

最近常听到一首歌
王力宏的『需要人陪』
歌词我不太懂
但是旋律
一听就是会让人觉得

好寂寞哦
好好听哦

迷惑
我该怎么选

真的很难选
因为
怎么选
都不对
haizz
好烦啊

工作真的很无聊
hari raya都没有人来洗脸
是一整天都没有一个顾客耶
我和贱只好坐一整天
睡觉
睡醒
在发霉
在嘴贱
东说说人家坏话
西说说人家的小孩碍眼
说完后
还有一点点自知之明的我们
要自己有点口德
因为
不然死后
我们下到地狱要互相拔对方的舌头
瓦咔咔


无聊的我们
看着杂志
在8一8酱

『高潮』
你会不会因为男友给不到你高潮,而选择和他分手?
(当然不会啦!你会不会因为家里没有浴缸,而选择搬家?)
看到这个回答
我和贱真的笑到~~~
超大声的
瓦咔咔
这女人回答的太妙了
哇哈哈
我和贱都有个疑问
这女人头脑装什么的啊
高潮&浴缸@@''
她都可以扯在一起说
厉害
厉害
佩服啊
瓦咔咔

还有
『女生不要扮矜持,适时的。要给些反应。不然试问,人家很努力的在耕耘,却没有收获,谁还有兴趣干这活丫。。』
瓦咔咔
看到这
我们俩
又继续笑
哈哈
可以说我们
无聊
外加
38啦
没办法啦
然后
一致都认同

非常有道理
瓦咔咔

不知道看到什么了啦
哇哈哈
贱说她第二任男友就是大便,然后她就遇到了冲大便的水『第3任』,然后终于冲大便的水变成了屎水,她遇到了空气新鲜剂『也就是她现在的虫』@@''
厉害啦
她可以把她历任的男友形容得怎么的。。。
我也无言了
瓦咔咔

那我呢?
我没遇到大便吧

不至于是大便啦
只能说
我们有缘没有分啦
空气新鲜剂我是有遇到啦
但是
或许它不是我要的味道吧
所以
我还是没有用这新鲜剂了
能不能给我抽风机就好@@''
瓦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