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扇门今天又晃了一包饼干巧克力来给我
照惯例的
“做么你来?”我问。
“我off啊。”他说。
“做么没有sms和我说你要来?”我说。
“。。。。。。”他沉默。
“我老板在里面。”我赶人了。
“哦。。。”他懂我的意思。
“等下要去吃吗?”
“嗯。。。等下我sms和你说。”考虑中。。。

有空后
“贱女人,那扇门有什么不好?为什么我不要他?”我问。
“吓?他的不好。。。就是没有东西是好的吧。”贱说。
“嗯。。。也对。。。说的好”我拍手。

老板娘走后
过分的两个女人吃了泡面
关了门
在里面一人一间房间各自躺着睡觉
这不叫我们偷懒哦
谁叫没顾客
翻来翻去
睡不下
隔壁那贱女人早就睡了吧
想着想着
我真的不懂
他那里不好
好不好
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是我没给机会他对我好吧
他说他会一直等我
除非我结婚了
哇哈哈
我笑了
因为
很好笑
男人男人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无言
haiz
我不懂
就这样吧

晚上
“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
我的烦恼都会不见掉
以前那种感觉都还在
虽然你变了很凶。。。我可以追回你吗?
我是认真的。。”
我不会回答这些问题耶
以前你都追不到了
还说现在
我变了很多很多了。。。好不好?!
“我没有跑,你不用追”我只能这么说。
“你不要转话题,可以吗?”他说。
“你不觉得一直以来,我们做朋友会比较开心吗?”我说。
“可是我是真心的。”他说。
如果电话可以看到表情,他应该会看到我是一个大便脸==”
“我的心不见了,如果你觉得你有本事找到,那你就可以。”我说
“好。如果我做到,我们就一起。这是我们的约定也是我们的成若哦”他说。
“哦。”我说。心里在想。我的妈呀?约定?成若?拜托,可以不要来这么老的一套吗?!

我没有说谎

不见了很久
它还停在那里
自己很清楚
所以
算了吧。。。
爱情
爱一回
伤一回
真的不是眼光高
也不是挑
如果我说
其实我不怎么挑的
你们
会相信吗
我只是

又爱错了
那是要用很大的力气
才能让自己有新的开始
我不要那些混乱的日子
我不要听着歌自己流眼泪
我不要我去到哪里都会想到曾经的某人
所以
如果
如果
我真的可以爱了
能不能
不要让我受伤
其实我脆弱的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那么的勇敢和坚强
你们不会懂
背后
我自己
偷偷哭了多少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