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马克请吃饭

今天贱off
又是马克载我啦
一上车
无疑的
又会听到他说
“上个星期六有去喝两杯吗?”
“没有啊。”lol。以为我天天去玩咩。。。
“没有?!”他似乎不相信哦。
“没有啦,天天喝会死的。”我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
“会死?!哈哈。哎哟,这次有喝酒要打给我啊,我们一起去喝,要join多一点你们,不然很快就真的变老人家了,呵呵。。。”他在那里一直说。
“你更本就是老人家好不好?!”心里嘀咕。。。


放工
“马克说请你吃饭,一起去啦。”可依说。
“吓,不要啦。。。”我说。
“没关系啦,一起去啦。”可依又说。
“哦~”我能说什么?你们是老板叻,而且,你们载我回家的啊,我都是坐你们的车啊。

到餐馆
“这是我的老表,盲仔。”马克说。
“哦。。。”我就知道,这是相亲吗?哇哈哈,无言。马克每次都说要介绍男友给我认识,这次他真的玩真的哦。。。无言。。。

算了啦
反正有人请吃饭
那我就吃啦
哈哈
不吃白不吃嘛
哇哈哈

那扇门有点发神经哦
搞清楚哦
本小姐
一 名分上和你没人关系,有也只是普通朋友
二 法律上 我更没和你牵扯上任何的东东
结论是
你他妈的
有什么资格管我
还在那里吠
我最讨厌人家酱了
公公他啊
k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