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我又哭了

回忆它永远会翻滚
被尘封住的片段
又好像被翻新
一切历历在目
那个海边
那些海风
那些宁静
还有
那个你
不懂
我在stubborn什么
我比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放下你
真的
遗憾永远是最深的
它会啃食自己的心
很痛
我在哭
你懂吗
你懂吗
我为你哭过多少次
你不会懂得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因为
你不懂
有个傻瓜
竟然傻到爱上你
而放弃了
多少段可以得到幸福的感情

多少个夜晚多希望自己可以醉
但是
我不应许自己醉
因为我怕
我怕我醉了
嘴里喊的
一遍遍的
会是你的名字
那是被我丢在心里最深的名字

烂男人
算我衰
去clubbing都会遇到了你
有了肥肉就拜托不要在那样对我
我会吐!!!!!!!!!!

不是不懂你的意思
干嘛要买月饼去我家
明知道
我不住家里
我懂
你的每次
但是
真的没那个心
如果和你一起
结果
或许会一样
因为
我的心
不见了很就久
你有把握让我爱上你吗
如果真的有
我一定会和你一起
因为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有个解脱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