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可不可以不抱我!

昨天做工做到10点
回到家冲好凉
累死了
收到贱女人的信息
叫我陪她去喝酒
她说她心情不好
好吧
其实
老娘也有点不爽
大家
就不醉不归吧
哈哈
那贱女人还注明
不用化妆化将美
因为去office pub 而已
不是去arena
ok咯
礼貌上
我还是化了眼线
粘了对假睫毛
才出门
很好
贱女人的虫的朋友真是仁慈啊
一直骗我喝
没办法
谁叫我玩游戏一直输
够力了
第一次
我竟然在里面喝到win win地了
去厕所吐了吐
出来
看到那扇门来了
无言
刚才就收到他信息

“老婆大人,我来了。”
妈妈啦
谁是他老婆
女友都不算
你那根草啊
都说我醉了啊
就一直骂他咯
哈哈
马的
一直跑来抱住我
吃大便啦
我没有很醉
我还懂我自己在干嘛
当然是推开他啦
够力
在office pub喝完了
他们说要去pure pub
无言
完了
就知道
haizz
继续第二摊
但是到pure pub的时候我就没什么喝
我知道
在喝下去我就会出事了
终于
他们要散场了
走出门口
那扇门坚持抱着我走
说我醉了
公公他
他就醉
我才没有
推开了他
没办法
他只好扶住我
说要载我回
我不是没脑
两个醉了的人在一起最危险了
我还是很理智的上了虫的车
安全很多
哈哈
所以说其实
我也没很醉嘛
哈哈
贱女人醉了
在前面又胡闹
又吐
真是和可可醉的时候有的比
她的虫当然是忙着照顾她啦
在后面的我
很幸苦
要吐但是吐不出
虫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吐
我。吐。不。出。啦
在后面哭
通常
女人醉了
定会哭
原来我也是
到家
下车
爬丫爬
到了二楼
才发现
我拿错锁匙了
又跳下去
还好虫还没走
通常他都会等我进到去才走的
换了锁匙
又很努力的
东歪西倒的爬上去
终于
到了3楼
我家到了
呼呼

突然看到那扇门坐在阶梯
吓到我啊
差点我就要喊“有鬼啊!”
公公他
“你在这里做么!”我不爽了。
“等你呀。看你回到家了吗?”一贯用他自以为很温柔的口气。
“哦!”不鸟他。没看他,经过他身边,开我的门,我现在很想我的床。
。。。。
马的
哪门和我有仇
不给我开
呜呜
那扇门帮我拿了钥匙
开门
还是不鸟他
这些
都是该男人来做的
“开到了。”他说
呼呼
终于开到了
我进去
他却一直要抱我
“你不要动我啊!”我骂他!
关铁门锁上锁头
他还在门外
“你回家!小心驾车啊!88!”看都没看他,我关上了门
谁。理。他。。。
睡觉
第二天
两个喝醉了的女人
无精打采的
上班
一整天都没有顾客耶

所以
我们就说了很多废话
“如果有一天你和雷门在一起叻。。”贱女人突然说。
“吓?不会吧!”我说,很明显我不喜欢他咯。看我不和他玩就知道了。
“可能有一天他做了某些事,感动到你叻。”女人说。
就算有
我也不会给他感动到咯
人不对
做什么
我也觉得不对咯
那个老人对我更好啦
我也没给他感动到
所以
我和那扇门
没。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