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呼呼呼~一个月了。。。

呼呼呼
终于都过了一个月了
今天出粮了
本小姐生平第一次做工
第一次拿工钱
哇哈哈
可是没有想象中的多耶
今天有个aunty很好哦
给我小费10块
我不要拿的
她推给我酱
都没有什么和她按摩到
虽然她很爱讲话讲不停
但是
有给我小费
算是不错了吧
我做那么久
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给小费耶
哈哈
哈哈
几爽一下的咯
哇哈哈

拿到工钱了
要买什么奖赏一下自己呢
哈哈
虽然平时我都很疼自己了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哈哈
没办法
没人疼自己
自己总要疼自己吧
这是我个人觉得的
给自己买些好的
穿好的
用好的
至于吃嘛。。。
还没那么挑
不要太难吃
我就能接受了
以前我会很不舍得花钱
现在。。。
哇哈哈
开玩笑
才买3件内衣用了300我也不心痛
包包我要买有牌子的
鞋子也是
我要买有牌的
哇哈哈
haiz
享受当下
谁懂以后会有什么事丫
所以
现在要做什么
要买什么就买吧
哇哈哈

终于
我有点想不开
觉得自己
20了
应该
也玩够了
想要定下来的感觉了
可是。。。
还找我不到码头
没法咯
我只能继续
流浪下去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