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i miss u all...

终于做完传单小姐啦
回到原本的岗位
反而
更不习惯了
想念派传单的日子了
从来没有派传单派到怎么开心的
哈哈
因为有“水机佬”他们
有他们陪我们一起
所以在mydin的一个星期我们很开心哦
因为他们很有趣哦
又请我们喝水吃饭的
哈哈
我想整个mydin在摆档口的人都怕了我们吧
因为我们一直去叫他们买票
哈哈
尤其是男人
我看差不多在哪里做工的男人都有帮我们买吧
老板娘应该会很奇怪吧
做么这次会多了怎么多男人来洗脸
哈哈
但只有frico的男人没有帮我们买
但不可以怪他们啦
他们都不是本地人
但是谢谢他们的暖暖包啦
让我们冷冷的手有的暖暖的
还一直帮我们弄烧那暖暖包
没办法啦
女人嘛
只要撒娇
男人就会受不了了
这招蛮有用的哦
哈哈
所以我说男人嘛
还是男人
那个水机佬
明明就结婚了
还蛮着老婆
约我们出去唱歌喝酒
去不去?
当然是去啦
哈哈
免费的啊
他唱歌好好听哦
没办法啦
他还23岁耶
当然还是有爱玩的本性
但是我们只是出去唱歌而已哦
希望他老婆不会发现啦
哈哈
水机佬的哥哥更厉害
和他女友在一起7年了
我每天都说他小心7年之痒
哈哈
他就每天说我真是像狐狸精
哈哈
因为我hiao到他隔壁卖电脑的男人帮我买票
哈哈
没办法啦
水机佬哥哥的女友
对不起啦
我真的只是和水机佬sms几封而已哦
希望你不会吃醋啦
可是我真的蛮欣赏他的哦
因为他说话很好笑啦
哇哈哈
希望我在以后还会遇到你们啦
因为你们其实好蛮好的
希望真的如你们所说的
我们有缘再见

那天唱完歌后
我有下去了楼下的pub一下
因为那个大便生日
贱她们在里面
所以我就进去喝一喝摇一摇
哪里知道要回时候
那个男人抱住我不给我回
马的
气死我了
还亲我!!!
哇老
还好是脸而已
是嘴巴我就巴下去
我也算了
因为在里面那些地方都是酱的
只要不要太over我还可以接受
因为我并没有男友
哈哈
所以
还可以玩

要离开了
我会舍不得
真的
很舍不得
因为这里有的都是开心的回忆
我舍不得你们全部
你们都是我人生很美好的回忆哦

老板都是酱的嘛
虽然很过分
我还是忍了
因为想回去
他们对我算不错了
每次载我做工放工
放工载我去打包请我吃饭
所以我就算了
haizz
我还能怎样我也不懂
而且我也和他们说了我会做完这个月就走的

开始要找新工作咯
希望给我找到分好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