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可可小姐好怪哦

可可最近好奇怪哦
以前一起住的时候她也没那么奇怪过
老是念我要认真的找一个人
有的没有色
就算试一试也好
还说不试哪里会知道呢
哈哈
或许对她而言
爱情一开始是可以试的
但是我比较胆小啦
我的爱情不可以试
我要很确定才敢开始一段感情

因为
我知道
我试不起
也玩不起爱情的游戏啦
就算给人说我眼光高
我也无所谓了
因为
我真的玩不起啦
我怕了
真的
很怕
那是要用很多时间来遗忘的
那是要用很多的眼泪来填补夜的黑
那是就算用在多的人也无法忘怀他给一切

对厚
明明就对彼此有好感
为什么我们没有一起呢
我不懂
呵呵
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耶
只知道
我对他
并不抗拒
不然
不会让他拥在怀里
不然不会和他唱情歌
不然不会老是和他玩
但是
我们真的没有一起
我也不懂
或许
比朋友好一点的关系
就是我和他了吧
呵呵


某人
我不懂你说的很有诚意约我是怎样的
但是看你每次都帮我弄电脑
我有什么你都会帮我的份上
我会考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