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传单小姐

今天又开始去派传单鲁
7早8早
马克又来载我了
呜呜
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耶
我站了10个小时
我现在超累
好想有人给我按摩按摩下
想到明天还要站上一天
我就要晕了@@
呜呜

水机哥说
干嘛我怎么牺牲一个人跑来这里做工
家人都不在这
是不是马克给我几十千的薪水
瓦咔咔
我说水机哥
你的兄弟马克就是没有给我几十千啊
所以
我才要打包回家
瓦咔咔
水机哥说会帮我申请看看
瓦咔咔
无言
还问我当初为什么会跑来
是不是为了某人
我说没有咯
真的没有嘛
他又说
那就是为了逃避某人咯
erm。。。
听到他怎么说
我有点犹豫了
愣了一下
不知道怎么回答
水机哥马上说
酱就是了啦
还说他是老鸟了
所以很了解啦
我无言

逃避吗?
我没有吧
这是
如果当时我继续留在那里
我会颠掉吧

你说我逃避,其实我没有
你说我面对,其实我没有
所以
结论是
那是一个
我不愿面对
也不愿擦去的
一段过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