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梦一场

今天和美去了wonderland玩水
就两个寂寞的女人
还真是有点悲哀
但是
生气的事
都不好玩的
好小哦那个地方
==''

新买的鞋鞋
穿出鞋店就烂了
心疼啊
我的50块
呜呜

又开始
收拾我的包袱了
就要回家啦
回去会怎样
定是寂寞到鬼酱的咯
没有夜店
没有酒
没有帅哥
呜呜
haizzz
没办法啦

有时候
不走
不知道
前面是什么风景啊
虽然
我更本就不抱有
美丽的风景
的心情了

我怎么又陷入暧昧里面
可怜的是
这次
我有考虑要认真
但是我真的很怕

又是
梦一场
如果
等我真的为你动了心
喜欢上你了
你能不能就认真的回答我








不要等我又再次爱上
你说一切
只是梦一场

你走了
梦灭了
但是
我的心
原地不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