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无聊到爆了

这是我和阿娘的对话
『你又要买电话?你一个人是要用几架电话?一个人用两架是还不够吗?』这是我刚才和我弟弟一起去看电话,啊娘要跟,然后在车一直念。。。我说啊娘啊,这换电话的乐趣我想你是不懂的啦,人家要买哪个电话很久了啦,而且这次是我唯一的一次没有叫啊爹买给我叻,想靠自己买的说,所以你就别念了呗。。。哪里知道,这地方有够烂的,竟然米有一间电话店是有卖LG的电话的,haizz,无言+无语中ing,我的LG pink pink的lolipop手机你等我哟,我怎样都会把你买回家家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啊娘拿衣服进我房间。。。
『啊你一个人用两架电话是不够,还要用两架电脑。。。』哇哇哇。。。我真的真的2年没有听到酱的话了,呵呵,因为都住在外面,很好,我说啊娘喂,只是因为那架电脑我会弄一些东西,所以暂时才用2架而已,而且在说,两架电话并不和两架电脑有同等关系吧我想???而且还有一点,相信我,在不久,不是2架电话,会是3架的。。。
『我以后要有3个老公』我很酷的说。呵呵。。。
『我看你怎样死!人家有2个老婆的都要跳楼了,你还3个老公!』我啊娘又说话了,呵呵,okokok,我了我了,我也只是开玩笑而已,开玩笑而已,小的知错了,知错了。。。

我发现我够力买书。我的房间堆满了我还没有拆封的书,刚才我又去买了几本酱。好久好久没有看书了,之前都没有时间看书丫。生活用fb,on 9,shopping,clubbing,唱k,电影院来填满,更本没时间去碰书,现在,一下子没有了那些,我的生活回归到最以前最以前的生活,很好,真是他奶奶的好,本姑娘很有他娘的时间去翻书了。。。好无言,闷死了啦!
在一本书上,瞄到了“滴儿”两个字,很好,我愣了一下,很鬼熟耶。。。这是以前你sms会写给我的呢称,很好,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在怀念什么,真的,一个人久了,难免会寂寞,难免会回想从前,而且还充满了太多空闲的时间。真的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只是我会想知道,你过的好不好而已,就只是酱而已。。。

最近在听一首歌
有几句歌词我真的很喜欢的
『我发觉我也会脆弱
受不了想你的难过
谁救我
回忆了孤独生活
一个人漂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