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down down 的

刚去看了童眼来
好恐怖哦
yer。。。
其实我应该都没在看吧
一直用手遮住了眼睛
真是浪费了18.00
==''

回来不懂做么
睡不着啦
无聊死了
可能我就是不习惯那么早睡吧
习惯了当夜猫
haizz
心情不好叻
很想狂打一大堆字
但却不懂要打什么
有谁知道我寂寞到要死翘翘了
haizz

回程的路
不算远
我一边驾车
思绪也不懂飘到哪里去
有好几个弯都差点撞到
haizz
突然想到你
不懂你过得好不好
如果我和你认真的走下去
我们也应该会在一起差不多8个月了吧
歌突然播放着
手放开
“我给你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听到这个
我突然觉得
我的决定没有错
因为我很清楚我不爱你
所以
分手
是我们最好的退路

爱情来的太快
也走的快
是不是我该真的好好的反省
我要的
到底是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