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他不爱我

面面@啾啾
没得一起上班
没得一起下班
没得一起吃饭
没得一起偷懒
没得一起被保安鸟
没得一起说色色的东西
没得一起38
面面要想念啾啾哦
呜呜T_T

贱贱@啾啾


没得一起上班
没得一起下班

没得一起吃饭
没得一起被人鸟
没得一起偷懒

没得一起嘴贱
没得一起发桥
没得一起说些有的没有
呜呜T_T
贱贱要想念啾啾哦。。。



回来啦
混了两天
我想
我还会继续给他混下去的
呵呵
原来
无所事事是酱闷滴
我累累累啊
haizzz
又听回了那首歌
以前很喜欢听的
“他不爱我”
又陷下去了
一直听一直听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又不够靠近。。。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和萍喝了茶
她说我变了
呵呵
我没否认
能不变吗我
如果我不变的话
生在古代的话
十口古井都不够我跳吧
呵呵


变,是我唯一的不变
相信我
呵呵


昨天和美的妹妹
真的超好笑的
妹妹啊
或许你长大了
就会明白姐姐的无奈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