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为什么,你不懂我

为什么你不懂我想要你陪
为什么你不懂我需要你的爱
为什么你不懂我想要你信息我
为什你不懂我想要和你聊聊天
为什么你不懂我想听你的声音
为什么你不懂我想要多了解你一点
为什么你不懂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为什么你不懂我想听你对我说甜言蜜语
为什么你不懂我在等你信息
为什么你不懂其实我在考虑
为什么你不懂我开始不确定
为什么你不懂我其实很需要安全感
为什么你不懂我的感受
为什么你不懂我的难过
为什么你不懂其实我要听的不是这些
为什么你不懂我在难过
为什么你不懂我你不问
为什么你不懂我在想你
为什么你不懂我的顾虑

为什么你不懂
为什么你不懂
为什么你不懂


T_T
难道喜欢就是这样吗
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
难道你认为这样就可以了吗
到我
不懂你了
你的所有的一切我都不懂
我们
回归于零
记得贱贱说过
和太成熟的男人一起
就心理要有个底
因为他们太成熟了
不会什么浪漫
和甜言蜜语

上次和他
我也常常觉得
他把我忽略得很彻底
但每次我要退却
他却不让我退
他总说他很爱我
其实
我要的不是酱
我知道
所以我一再的退让

最后
我还是受不了了
所以
我们
又变成我和他

现在
你让我觉得你也是这样
知不知道
其实我很累
这样的爱情
我不想开始了
真的
能不能
爱我
就好好的疼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