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外表妖艳 不是我的错TT

很多人说
从外表看上去
我给人的感觉是很爱玩
对感情很不认真的女生

haiz
我知道
我怎么说
都没人相信我
其实我对感情绝对认真
而且
我不是很爱玩的女生
没办法
我的外表
看起来就像面面说的
就hiao hiao的啊
以为我想的咩

我今年都20了
认真来说
我才交过一个男友
而且
我不是很爱玩咯
没错
我是有去clubbing的
也是有朋友生日或有什么特别的日子
才有去庆祝下
平时也没去啊
而且
现在也没去了咯
要找我通常很容易
我通常都会在popular
选书,看书,买书
不然就是在家on fb 看戏看书
可是说是宅女了
哈哈

真的相信我
我的外表虽然是长了妖艳一点点
那个臭水机佬还说我像狐狸精
真是@#¥%……
haizz

请相信我
我和外表完全是
相反的一个人

可可小姐半夜不睡觉竟然信息问我
她有什么缺点
有有有
就是半夜不oioi
扰了春梦
哇哈哈
虽然我一点也没那么早睡
我说可可啊
你就孩子气了一点
其他的
都还好吧

昨晚我梦见了你
但我谁也没说
我以为
我可以忘记你
但原来
在梦里
我还是可以感觉到心在痛
那是一个海边
远处有个人躺在椅子睡着了
慢慢的我靠近
你的脸
渐渐清晰
原来是你
你睡的好熟
我的心揪着
很痛
突然
你睁开了眼睛
醒了
我若无其事的和你打招呼

一点也没变
和我笑笑
我走了
怕不走
我会哭
我们只能这样装若无其事吗
假装过去都没有发生吗
那些曾经都不存在吗
若无其事
狠狠地刺痛我

其实怎么久了
真的淡忘了很多很多
没有很痛
没有很伤
但有过的
我不懂怎么可以忘记
就是这样而已
我和我自己说
就是这样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