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不解

人类是世界上最最复杂的
男生常说不了解女生在想什么
但请相信我
女生其实更不懂你们男生在想什么叻

遇过

-暧昧男
对你很好很好
一天到晚信息你
从早到晚
每天早上的第一封信息一定是他
得空没事做就约出来喝喝茶
走走街
每个晚上都会怕你冷到
信息你叫你盖被
总是关心你3餐没定时吃
会胃痛
天气热叫你多喝水
天气冷
叫你记得要盖被
生病了
他说
带你去看医生
等等的
read错了吗
还是你做over了
read到了些些
换来的

是你的沉默
当read错吧
一个男人
真的
没事不要对一个女生太好
不要暧暧昧昧的
然后
最后装傻当没事
那会
让人
很想骂@#¥%……


-弟弟男
摆明要追你
一天到晚电话信息总是打不停
没接一通
最后会变成
未接电话14通
有几爱你
有几想你
总是挂在嘴边
很好
好像没了你
他的世界就末日来临
去夜店玩
他会等到你回来
不管多夜
他说只要信息和他说声就好
他会打来听听你的声音
他才安心睡得着
他总说
不管多久
他都会等你
很好
然后呢
实际行动总是等同零
所谓的实际并不是说买东西或是送什么给女生的
也不是要什么
基本的陪伴都做不到
从来就没看过也没听过
他说要带你去吃顿饭
看场电影
很好
小弟弟的行为
如果
你觉得
女朋友是用电话
就可以了的话
那请你另找别人
姐姐没空


-世界贱男
总是和你撒桥叫你陪他
从来不会对你发脾气
如果和他吃餐饭
你会起鸡皮疙瘩
因为他的眼神视线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你
很献殷勤
总是要载你上班下班
看电影逛街等
电话没钱
他自动帮你进
会打包午餐晚餐给你
会买饼干零食给你
看上去真的好像没什么好挑剔了的
挑剔的话会被人家打了就来
@#¥%……
其实
他追你的同时
也在追其他的女生
而且
他很色
总是毛手毛脚的==
贱一个字

-“好”朋友男
平时没有联络的
连在fb大家同时在线也没聊天
但朋友一起出来玩的时候就会和你很close
做些很暧昧的事
看上去仿佛他就是你的bf
但其实
两个
什么也没有
什么也不是



-木头男
他说到明是要追你的
还询问你
可不可让他追你
但一整天
你也不会收到个call或是信息
连晚安的信息也少出现
但他总是约你出去
吃饭
看电影
帮你找工作
真的奇怪
真的不用说追
而我也没打算在跑
因为没有看你有在追
是你太木
还是没有追过女子
抑或是真的是我要求高
恋爱不是简单的请客吃饭看电影就算
我要的是关心
懂不懂
不是说几句烂笑话就可以
还说那是幽默
我很累
你真的喜欢吗
你的喜欢
我不清楚

-未来男
一起的时候
不够关心
总是说以后会怎样怎样
到底现在我快乐不快乐
你都不知道
总是说接触女生少
不了解女生在想什么
是真的经验少
还是没用心在了解
以后,以后,以后,
我要的是现在
不是以后
现在我都觉得不快乐不幸福
真的认为
所说的以后还会实现吗
别天真了
我不是执迷不悟的人
不能有共识
那就别拿两个的幸福来赌

-搞笑男
才信息那几封就宝贝喊得亲热的
常投诉你得空没找他
没信息他
得空没事做就很你玩试探
一直要你做他gf
但其实都没真的见过面
==''

还有好多个下,都很经典下的。。。

我真的不要求高,也不贪心
但为什么我遇上的都是怪卡
我也不要求什么白马王子
王子和公主戏码只生存在童话世界
这我也了解
能不能像那个乐彤彤那样
给我一个真心的骑士就好了
haiz
这世界为什么酱的叻
我的天空难道就是注定是灰色的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