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做工记

做工了
整个人
变得好累好累
真的
好想会有个肩膀给我靠靠
但我会叫我自己别傻了
因为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直都是

老板娘
相处起来是不错
也不会怎样
希望她一直都酱啦
呵呵
但是就很闲咯
因为没什么顾客
又我一个人做工而已
我真的是在对着墙壁说话了
haizz

今天水机佬打给我
听到他的声音
突然好想念
哪里的一切
哈哈
他废废的
打来爽
无聊的他
不断的重复说他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
叫我不要勾引他==
但却一直叫我上去哪里
费用他包完
我说啊
这位23岁两个孩子的爸爸
不是我勾引你吧
是你对我念念不忘吧
呵呵呵呵
说笑啦
我们没东西啦
只是朋友而已

突然觉得很迷惘
当我不断的被人问
我怎么没有拍拖
其实
我也在问我自己耶
哈哈
1。人缘不好吧,不讨人喜欢。
2。桃花这种东西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丫。
3。丘比特讨厌我,月老不眷顾我。
4。没有人追丫丫丫。。。
5。我害怕爱情,我害怕爱上一个人,我害怕付出换来的是伤心。
6。其实无可否认,我心底还是会有他。
7。因为我老是遇不对人。。。。
以上的理由就是我为什么单身的原因啦。。。。哈哈。。。
我希望转个弯,我的爱情会到丫,可是都没有。。。我也没办法咯~爱情这种东西,没有的强求,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