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路痴,我是路痴

请相信
叫一个路痴去认路真是件很XX的事
因为我就是那个路痴啦
明明那条路我就走过N遍了
我还是不记得怎么去怎么回
更够力的是
有天晚上
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
本来车是用飞的
然后
gaga姐姐的bad romance还开的超大声的
但是我突然放慢了车速
关了gaga的歌歌
因为我发现
我好像不是很记得我家的路怎么走耶
开始心里觉得毛毛的
因为晚上12点多迷路不是件很好玩的事
然后我不和自己说不管啦
就继续直直走啦
没想到
就到我家了
哇哈哈
haizz
没办法
本人从小就是个路痴
而且还是超级的那种
haiz
今天我去了芙蓉interview
明天还要去呢
我要怎样一个人去呢
我不会路丫丫丫
我不懂怎么去怎么回丫
明明我就常去
haiz
无言
怎么办
怎么办
有没有什么认路的好办法
hai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