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散场的拥抱

不要对我太温柔
我怕我会沉沦
那个拥抱不属于我
我只不过是借了一天
散场的拥抱
还在燃烧
但我心里的浪潮
你说我拒绝让你看到
不是没有想过
只是我不敢想
爱情
谁先认真
谁先输
尤其是对你这种ply boy
爱情
对你究竟有什么意思
我不懂
明知
你来载我时
车上有女友的鞋
明知
你在和女友说电话
我在傍选择沉默
明知你在身后搂着我的时候
你也曾那样搂过她
因为
我知道
我真的只借一天
我从没想过要认真
所以
请不要对我恋恋不忘
就算
我真的感激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宠
你对我温柔
你对我的细心
可又怎样?!

如果要接受
早3个月前我就接受了
就是
其实
我不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