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baby i dont how we cant be lover

baby i dont know how we cant be lover
宝贝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不能成为情人
baby i dont how wo can be lover be 4
宝贝 我不知道之前我们是怎样会成为情人

我已经忘了
我们是怎样开始
怎样结束了

那天看到你和别的女子合照
我这的很不爽
不要问我做么不爽
虽然我知道我们分手了
而且是我坚持要分的
或许
就算是曾经喜欢过
所以怎样都会有不爽的心情
所以原本想回你的那段话
我也把它删了
我知道
我和任性

其实
我知道你应该会更懂
我超任性的
但这就是我

很好
总有也有人说
我让人太没安全感了
因为太美???
我可以无言吗
所以你就和别人
就因为我太美了???
@#¥%……&!!!!!
我找不到话语来说了


很好
还有个32岁的叔叔要追我
我该感到开心吗?
真的超无言

今天不爽
原来我哥的女友是她
haizzzz
影像中
对那个女人没什么好感
先说明先哦
河水不犯井水
不要来惹我就没事
我们各过各的
要知道
我还是这个家的公主
伦不到你!
blekk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