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在寻找一个人

我在寻找一个人
能让我静静的在他怀里
什么也不用说
就静静的抱住我
因为其实我不爱说话
因为我总是喜欢什么事都藏心底
那是太深的秘密
连我自己也不敢碰触

我在寻找一个人
当我每次想逃想哭时
用力的抱住我
不让我轻易的放弃
不让我有机会让理智做出一切的决定

我在寻找一个人
每当我觉得这世界只剩我一个时
会碰碰我的鼻尖
对我说
傻瓜,你还有我

我在寻找一个人
不会只看到我外表的开心
其实明了我的内心的不快乐


我在寻找一个人
在我气得快疯时
总是无条件的
伸出手臂
让我咬得红红的


我在寻找一个人
能容忍我动不动就发脾气
而且生气的时候我总是沉默

我在寻找一个人
在电影院的时候
会抱着我 牵着我的手
因为其实我想靠着你
但我却都不会主动

我在寻找一个人
一个能放任我任性
放任我娇纵
宝贝
你要知道
那是因为我知道你宠我
所以我才会那么的放肆


我寻找的这个人在那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