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也许说太多是因为怕错过 可惜你并不怕错过我

好久没有写了
因为有点小懒惰
最近怪怪的哦
我有预感会遇见他
但是我很怕啦
那天去电影院看戏
坐我前面的情侣
那个男生看起来很像他哦
虽然不肯定
虽然不确定
但我就是慌了
更本就没在看戏在做什么
我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眼角还有泪水
很好
真是很好
过那么久了
我还是会为他掉泪
最后
原来不是他
还好
呼呼
不然我不懂自己应该要给什么反应他
大方的say hi?然后白痴的说这是你的女友啊?
天啊
我做不出来


不要有了女朋友还说
其实你觉得放弃我很可惜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
为何有那么多如果和可惜
不要可惜你没有机会和我一起
不要可惜你没有追我的机会了
不要可惜其实我们在一起会几快乐
因为
你不值得
我会很看不起你
为你的女朋友感到可怜
明明就有女友了
请你安分守己好吗
我不是很天真的小妹妹
不会真的相信你说的话
如果你喜欢我的话
你就会坚持
不管多久你都会等我的
不是吗
而且时间还不是很长叻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的话
不会因为人家和你告白
你就和人家一起
然后和我说
其实你不懂做么会和她一起的
其实你喜欢的是我然后觉得都一点都不想放弃我
然后
你说怎么多
其实想我说什么呢
是不是要我说

那我们一起吧
好让你一脚踏两船
你去死吧
我的男人只可以属于我完全拥有
我才不削要和人供享叻
而且
你完全不会有这个机会好吗
人家的女朋友
如果啊
你真的有怎么幸运的可以看到我写的这个东东
是不是该想想
你的他值不值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