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上班。。

昨天第一天上班
回到家
已经很迟了
但是因为新家
太脏了
虽然我很累
虽然我就要晕了
但是我想就算我晕了
也没有人救我吧
因为她们都还没放工
所以
我还是很认命的拿起扫把和拖把
把我要睡的地方扫一遍
和抹几下
然后冲凉洗衣
晒衣煲热水
弄好所有东西
无言已经11++了
呜呜
命苦
我突然好想家哦
好想回家哦
太累了
所以虽然早就答应要某某吃晚餐
真的太懒得出去了
所以叫他吃自己
哈哈
然后他很坚持的要打包来我家和我一起吃
顺便帮我打扫
哪里可以
孤男寡女的
所以
最后
他还是吃自己

今天
哇老
更死
我的手就快废了我感觉
好累好酸哦
肩膀都黑青了
呜呜
可不可以不要按摩
呜呜
洗脸也要重新学过
真是无言
但是我很笨
还是不太会
贱贱都会了
呜呜
我真的要加油了哟
呜呜

在和贱贱哈拉
我们就说到
好怀念以前可以去喝酒
现在
haizzz
然后说说下
不懂做么会说到
她要谢谢
彭泳康的那杯酒
不然她就不会
和她的树根在一起
然后很坚持的要我把那段话
打在fb
然后她去按赞
无言

我现在在这里打也一样啦
(我身边的贱女人说,要不是彭泳康那杯酒,她不会找到她想要的幸福。。。
那我的幸福呢???到底在哪里???彭泳康,你几时要给我那杯酒?!!!)
瓦咔咔

原来人很累很累的时候
会想有个人抱抱你
贱女人在做工的时候
就一直说她好想念她的虫
haiz
原来
我也好想你能在我身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