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爱不疚

这几天回到家里没有东西做
找回了以前的旧戏来看
看回了(家好月圆)
虽然看过n次了
依然觉得很好看
因为每次看都会觉得很touch
一次次的听{爱不疚}
泪水很不受控的在眼眶
很多的回忆会浮现
不知道该形容那感觉
我该感激我和他
如果再见还是朋友的局面吗

收藏在眼朦 常徘徊左右 爱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后 能全然退后 你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 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正在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后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的不够
放手 阔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后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时一杀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正在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 然后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阔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期望幸福 什么都有
也许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放手
其实我绝非
爱不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