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天生日
说真的
还真的没感觉
唯一惊讶的事
还以为分手了
你不会记得我的生日
但你却很准时
12点就send msg 和我说生日快乐
。。。。

不是不知道
你一直要约我出去
但是
先生
我和你真的不熟耶
而且
我也不是很有心情想和你出
所以
就算了吧
让我一个人
静静在家
不是更好吗


死啊胜
我生日
还要踩我
真是满脑都黄色废料
精虫冲脑的家伙
==
haizzz
但是偶尔和你废一下
也不错啦
至少
你都愿意给我骂
也不出声的
哈哈

某某
谢谢你的特别的生日快乐
不是不知道
你在想什么
可是现在
对爱情
我怕了
所以
我们
可不可以
就这样???

原来
这么快就一年
时间过的好快哦
原来
原来
真的好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