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随便。爱

几天没来废一下了。。。突然好像写写东西发泄下
发泄什么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日子过得太得空了吧
呵呵
有时候
好怀念以前
难怪有些人总是嚷着不想长大
真的
人长大后好多烦恼
以前不开心
只要天晴朗一点
风大一点
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屋后
听哥哥弟弟他们在打架
姑姑婆婆在吵架
就算屋子给他们弄到要倒下来了
我都会觉得没什么
真的真的
不要来惹到我就好了
真的不关我的事
我就是那么的冷漠
继续吹我的风
然后
继续冷漠的看他们
好像我的世界和他们是隔绝的
你们的世界我不想进入
而我的世界
谁也别想来打捞
这就是我
快乐是什么?
我不懂
买双喜欢的鞋子?
买漂亮的衣服?
买很贵的东西?
没什么吧
我常在买
也常在丢
也没什么感觉
和男友约会?
和对你有好感的男生出去看场电影?
这也没什么吧
我也没快乐的感觉啊
突然
问自己几久没真的快乐过了
快乐好像真的离我好远了
原来
我的快乐不见了
在你离开我的那个午后

不懂
真的
如果你们真的ready要进入我的世界
就要有受伤的准备
因为
我没有多余的快乐可以给予
连我自己都要怀疑自己的存在是为什么了

所以
所以
请不要随便就说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