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the fool

抽牌的手
在战抖
未来
我们都心存疑问

the fool
愚人
我是愚人
那就让我做愚人吧
我从不会后悔爱上你
往后就算我爱谁
心里还是会有你
那是最沉的深渊
而我
注定要往下沉

我的一生就这样吗
半疑半信

我好想逃
你知道吗
就算我一个人我也为所谓
反正没差
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也不喜欢人家约束我
我就是这样的个性
有没有人知道我的痛苦
我不说
因为
对你们
我真的无话可说
沉默是我的错吗

有没有想过
如果有一天
我就怎么的死掉
我就这样失去了明天
难道我心底不会恨吗
不会怨吗

我真的恨
我真的怨
因为你们剥夺了我的所有
妄想一直控制我的人生
我多想好好的谈一次恋爱
多想光明正大的拖着他的手
向所有人介绍他是我的亲爱的
而不是偷偷摸摸的
怕这怕那个
最后我受不了
他还要求我不离开
我还是放手了
你说
我会不恨吗
因为我也不想
你说我不恨吗
我很恨
所以我谁也不接受了
谁也不开始了
我不想伤害人伤害自己
我恨

我满心是怒火的魔鬼
连塔罗牌都看得出来
我只是想过平凡女孩的生活

为什么我连最基本的东西我都不可以拥有
我甘愿做没钱
我甘愿我穷
我只要快乐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要
能不能给我最平凡的东西
华丽的外表
内心荒芜的可怕
有用吗
你们不会懂
因为在你们的世界
你们是自私的
你们都以自我为中心
你们认为什么就是什么
我呢
有没有人问过我
我的意愿
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我没有那么的坚强
可以很大方的说我不需要爱
我不需要疼
我不怕寂寞
我不怕孤单
但你们把我囚禁在一个很美的笼子
哪里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
但空洞的可怕
我只能和自己说话
我只能和自己哭
我只能和自己说要坚强你不可以哭
我什么都有
但其实我什么的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