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心闷

爱是什么
都只会让人伤心吗
怎么说变就变呢
以往的快乐得都不是真的吗
感觉是什么
我们都在浮浮沉沉的寻找爱情
却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那为何看别人是如此的幸福
到自己却变得如此的艰难呢
难道真的是世界上好男人太多
但却不是被我们遇上吗

你忘了
你说爱我那天
我是多么的开心
你忘了
你说想我的那天
我多希望我能在你身边
你忘了
你说老婆我会乖的那一天
我是如此的窝心
你忘了
但你大胆的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天
我虽然被你吓了
却还是没有松开手
你忘了
你说的永远
这些你都忘了

难道我就怎么没资格被人好好疼爱
好好珍惜吗
难道我就怎么的不值得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