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0年我愿意承认的事

我不懂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这问题问得我自己好累
我已经无力去分辨
我懂
你不懂我喜欢你
或者
你从不相信
就算全世界都认为我的感情世界很乱
但我还是想说
没有
我可以和他们玩玩
也只限于在酒吧里
我可以和他们跳舞
可以和他们喝酒
但出到门口
他还是他
我还是我
我甚至连信息我也懒得回
电话我懒的接
最算全世界都说眼光高爱挑人家
明明就那么多人追
却还是单身
但或许是我一直未说破也不愿意承认
其实心里还有你

人家都说
这世界很很小
是圆的
那为何我们明明就不是很远的距离
我却始终遇不上你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人生有几个年
可以用来等你回头看一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