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why is u neh???

今天不用我去派传单
所以整天在jj无所事事
一个人
怪可怜的
所以整天都在发呆
想着想着
突然脑海出现了你的脸
那一刹那
突然对你乱有感觉的
奇怪耶
和你不算熟啊
甚至连电话号码也没有耶
只不过是看过你一两次而已
虽然那一两次你都很多话说
偶尔无聊在fb聊两句将
但是
怎么会是你
我。。。和你???
不可能吧??

不明白
不明白
终于了解
一个女人不可以处于饥荒期太久
不然很容易胡思乱想
哇哈哈

明天又到我去派传单咯
haizz
马来文不好
要拉顾客很幸苦耶
因为都是马来人
我不会说国语啊
说英文她们又好像听不懂将
所以我很难叫到顾客买票啦
呜呜呜呜
好可怜
怎么我不会马来文

lol
隔壁档的男人很好笑的咯
要号码不自己来拿
叫别人来拿
都不懂他们搞什么鬼叻
奇怪

爸爸每次打来就是叫我不要做
lol
==
不要做哪有钱用
和你拿钱很幸苦啦
靠自己是最好
我不喜欢在家里
闷死了
ble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