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啦啦啦


今天很爽下
11点才做工
7点就放工了
哇哈哈
好开心哦
如果能天天这样就好
我就会yeah yeah yeah 了
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看到有个卡老远远走来
原来是他啊
haizz
又买巧克力饼干零食来了
不是第一次了
反正我都吃了怎么多次了
没差啦
照样吃而已
先生
我没有叫你买给我吃的哦
是你自己要买的哦
那我就不客气了
瓦咔咔
开心一下
有巧克力吃
我自己买的话
我一定不舍得
因为很贵
瓦咔咔
然后
本来他说要载我放工的
我都没有答应要让他载啦
所以马克7点来载我放工我就闪人了
他傻傻的8点去找我
找不到我
哈哈
当然啦
我今天早放工
瓦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