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sot sot的一天

好久没有去clubbing了
前两天去

却没有什么喝到酒
不是很爽
但是也和祥玩到很颠酱
真是给他炸到
刚动完手术
还要一直跳
看他有时很痛将
还和我说不要紧
抱着我继续跳==
哈哈
某某就在傍边一直看
哈哈

可可
也玩到很爽酱
很故意哦她
哇哈哈
不会让别人有机可乘
牵了我的手酱
哇哈哈

最近有个人怪哦
明明就很早就认识
干嘛现在才对我怪怪的啊
哈哈
希望你说会送电脑给我是真的啦
哇哈哈
因为
不拿好像很笨酱
哇哈哈
不是啦
lol。。。
开玩笑


不懂我发什么颠
他问我有想他没
我竟然说我爱他
哇哈哈
他一定吓到了咯
还和他要muackss muackss
谁叫他平时都有写给我
就那天没有写
哈哈
erm。。。
虽然没有爱
但你给我的感觉
是不错的
只是
我们的距离
太远了
haizz
算了吧


今天
又有免费的饼干和巧克力吃酱
还有点过分的叫他打包
两份mcd给我和贱酱
哈哈


然后就watson买东西酱
找不到丝袜
人家的丝袜烂完了啦
呜呜
那个人还说要帮我买
还问我穿什么size
lol
真是无言
又不是我男友
一个男人要帮我买丝袜
oh no
我接受不到咯
无聊的他


晚上贱突然说要唱k
就叫了康康和可可出来
顺便叫了那个门去
lol
干嘛一整晚看着我
lol
他还说一星期只看我哪一次
lol
因为每次我都拒绝和他出去
哈哈
马的
看到我都火滚啊
几想鸟他
可以不要看我吗
lol

唱+乱喊
喉咙痛酱
呜呜

明天又做工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