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工作啊啊啊

最近工作好忙好煩所以都沒有時間來廢一廢 haizz 人為什麼都要工作呢它佔據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害我都沒有時間做其他的事了到了off的那一天明明我就很想去很多地方做很多平時要做卻沒時間做的事到最後還是賴在床上睡覺 haizz 才發現原來我好沒出息多想去他嗎的不鳥你什麼工作不工作拿起包包去找我的樂子開心開心但我瀟灑不起啊年齡一天天在加追求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所擁有的還是不夠多想我一個月的薪水有10千哇那時我就很夠用了 haizzzz 發夢的時候都不懂會不會有 看了一篇東東裡面寫著我們人無時無刻不是寂寞的只是看你把寂寞放大放小而已在fb不停的評論在部落格不停的狂打何嘗不是一種寂寞那是你要別人看的你還是真的真實的自己? 有意思突然我也在想這個問題結果是無解算了 最近好米有精神啊連我最愛的clubbing都沒有精力去搖了尋歡作樂好像離我好遠了hor 我的生活只剩下做工做工還是做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來救我嗚嗚嗚嗚嗚嗚 現在的我還疲憊啊好想有他給我靠一靠不要說我不停下來我想說的是 我想停的地方 太遙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